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温州市建筑渣土处置协会龙港分会成立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0月22日下午,温州市建筑渣土处置协会龙港分会成立,温州市建筑渣土处置协会为龙港分会授牌。

  据了解,温州全市共有各类工程车、渣土车和水泥搅拌车4000多辆,其中,龙港市有400多辆。近年来,我市建筑渣土处置运输行业,在保障各项建筑工程建设顺利推进的同时,仍存在运输市场缺乏统一指引、恶性竞争,以及车辆超载超速、无证运输、抛洒扬尘、不遵守交通规则等问题,群众反映强烈。

  温州市建筑渣土处置协会龙港分会成立后,将推行驾驶员安全驾驶上岗证制度、驾驶员不安全驾驶停运制度、行业自律巡查制度等规章制度,通过行业自律公约,进一步规范建筑渣土运输企业经营行为,提升建筑渣土处置运输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并充分发挥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从源头上消除隐患,共同营造安全、整洁的交通环境,全力助推平安龙港建设。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金君 李其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