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省督察组来龙港督查验收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1月1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华水率省督查组来到龙港,就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进行督查验收。龙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瑞燕、副市长阮晓琼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来到我市三垟社区和江浦社区,看望慰问了部分退役军人,实地督查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据了解,我市现有退役军人6200多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全面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就业安置、优抚褒扬、权益维护、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目前我市已经建成68个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疫情期间,不少退役军人志愿者冲在抗疫前线,积极参与卡点执勤、入户排查、小区巡逻等工作,成为龙港疫情防控力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督查组对我市退役军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市要全面加强服务站的规范管理,立足退役军人实际需求,提供精准优质服务,让退役军人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引导退役军人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在社区建设发展中积极发挥作用,让退役军人有更多的归属感;要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推动形成“军人优先”的良好风尚,营造尊崇军人、爱戴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让退役军人有更多的幸福感。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木记 李武哲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