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市通过省区域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市验收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11月27日,省语言文字规范化市创建验收专家组,对龙港市创建浙江省语言文字规范化市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龙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语言文字工作,坚持政府牵头、部门联动、学校引领、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紧紧依托规范化市创建、规范化学校创建、规范化社区创建等三大抓手,立足国家机关、教育机构、文化传媒、公共服务行业、社区等重点领域,狠抓宣传教育、培训普及、用字管理等主要环节,有效提升语言文字综合管理和普及应用水平。

  专家组先后赴中对口社区、谢云旧居、龙港九小等地,对学校、社区等领域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察看验收。通过实地检查、查阅相关档案和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专家组对我市语言文字规范化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全域已基本实现“高标准普及普通话区域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的工作目标,达到了浙江省语言文字规范化市的工作要求,并宣布我市高质量通过验收。

  资料/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