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温州农村百名园长培训成果展示及研讨会在龙港举行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1月30日,由温州市学前教育中心主办的温州市农村百名业务园长培训班成果展示及研讨会,在龙港第四幼儿园举行。

  来自龙港、苍南、永嘉、平阳、泰顺等地的幼儿园120名园长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活动。在研讨会上,与会幼教教师分享了各自的教研成果,并通过游戏观摩、现场教研和论坛等环节,互相交流了《戏伴童年,域见美好——做孩子身边的超人》《音乐房子》《聚焦观察幼儿积极学习品质,发生在建构区的那些事儿》等优质幼教课程,诠释了“幼儿在前,教师在后”的先进教育理念,促进农村地区学前教育质量的提升。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