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小康中国的龙港故事”刷爆市民朋友圈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近日,“小康中国·温州故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上,市长何宗静讲述了“小康中国的龙港故事”。节目播出后,在龙港市民的朋友圈里掀起了一股点赞热潮。

  作为市民代表,龙港基层医生金香蕊不久前现场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聆听了龙港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经历,尤其是教育医疗等方面的显著变化,让她备受鼓舞,对龙港市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金香蕊表示,文教卫生是当前迫切的民生需求,何市长为我们老百姓做了几件实实在在的好事,龙港市人民医院成为温医大附一院龙港院区,龙港中学与温州中学合作办学,真正让老百姓享受到家门口的优质医疗和教育。

  “何市长表示要改善市容市貌,营造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大的企业、更多的人才来到龙港,这是未来我们大家希望看到的。”龙港市政协委员、市新联会副会长李甫元说。除了老百姓最为关心的民生事业,一年来,龙港户籍政策的变迁、审批制度的改革和智慧系统的建立也得到了市民的极大关注。他们期待龙港改革发展的步子再大一些,早日实现“一区五城”的美好蓝图。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木记 金君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