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法院举行司法警察授旗仪式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2021年1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4日上午,龙港法院举行司法警察授旗仪式。

  上午9点,司法警察授旗仪式正式开始。龙港法院院长董忠波向法警授予警旗。全体法警面对警旗,紧握右拳,向警旗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

  董忠波说,司法警察是人民法院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审判执行工作的重要保障力量。全体司法警察要政治建警,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要为民立警,厚植便民利民的真挚情怀;要依法从警,坚守执法公正的价值追求;要从严治警,锻造纪律严明的过硬铁军,切实以“警察蓝”守护“天平红”。要以创建新时代审判能力现代化示范法院为目标,以办案最公、用时最少、老百姓司法获得感最强为鲜明特质,为龙港建设改革“示范窗口”贡献法院力量。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