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发挥“一支队伍管执法”优势,高效精准打击非法运输贩卖“黑气”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月5日晚,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出动11人次,开展集中打击非法运输、贩卖“黑气”行动。共查处2个非法贩卖“黑气”点、1辆非法运输“黑气”货车,没收2辆存储“黑气”轻型厢式货车,查获285瓶15公斤瓶装液化气、13瓶50公斤瓶装液化气,抓获1人依法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黑气”燃气瓶大多是过期或是以次充好的不合格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极易发生火灾、爆炸等重大事故,危害市民财产与生命安全。龙港市充分发挥“一支队伍管执法”制度优势,由执法局领导统一协调指挥,局内部科室协同配合,精准出击,有效打击非法运输、贩卖“黑气”行为。

  下一步,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多层次深化执法改革,完善部门协同机制,联合公安、应急部门共同加大打击力度,对非法运输、贩卖“黑气”行为实行零容忍,一经发现,严惩不贷!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