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市融媒体中心开展“寒冬里送温暖”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月15日,市融媒体中心的党员们来到凰浦社区、西城托老院等地开展“寒冬里送温暖”活动,向困难群众致以新年的祝福,让慰问对象倍感温暖。

图片

市融媒体中心的党员们对困难群众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并送去了棉被等物品,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在与西城托老院负责人的交流中得知,入住西城托老院的老人大多身患各种疾病,而且行动不便,家属工作繁忙,无暇照顾,无奈将老人寄托在这里。慰问人员把饼干、芝麻糊、奶粉等食品送到老人手中。

图片

据了解,市融媒体中心举行的寒冬送温暖活动,共慰问了17位困难群众和两家养老服务中心。

图片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薛依依(实习)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