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征兵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月21日,龙港市征兵工作部署会召开,学习贯彻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明确我市征兵工作任务和要求,确保我市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圆满完成。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新军,市人武部部长张巨富、政委谷常辉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各片区、各部门要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征兵工作责任意识,逐户、逐个、逐人进行征兵宣传发动,高标准落实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

图片

会议要求,要把握重点,着力提高征兵工作质量水平,突出抓好大学毕业生征集,把好体检政考关口,落实“五率”考核规定,杜绝征兵不正之风。要加强指导,确保征兵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进一步加大组织领导力度,改进工作作风,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担负起圆满完成征兵任务的重要使命。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艰苦细致的顽强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全力以赴抓好征兵工作,打赢征兵攻坚战,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组织收看了省、温州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其安 邓雨薇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