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2月5日上午,市群团工作部、市妇联、心海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及爱心人士联合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温暖留龙儿童”慰问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新春温暖的问候。

图片

慰问组一行来到我市部分外出务工人员家中,对因疫情影响不能与父母团聚的留守儿童进行慰问。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孩子、监护人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困难问题,鼓励孩子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祝福他们早日与父母团聚,并为他们送上防疫物品、生活物资和慰问金。

图片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走访平等、白沙、芦浦等七个片区,共慰问留守儿童19名。此外,我市还开通“情暖童心”热线,联合律师、社会工作者、心理咨询师等,在过年期间为留守儿童提供心理咨询、课业辅导等服务,还组织发动巾帼志愿者,联合民工子弟学校和留守儿童较多的学校,走访留守儿童,开展家庭安全教育宣传。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其安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