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郑建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确保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行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2月7日晚,中共龙港市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37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郑建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何宗静、周燕伟等参加会议,陈国苗、陈为来等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近期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温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贯彻落实龙港市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做到全员参与、全面覆盖,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龙港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五个党组工作汇报和相关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

图片

郑建忠指出,要聚焦中心大局,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党组,深入实施“一区五城”、奋力打造“示范窗口”,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中心城市。要强化自身建设,锻造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党组,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纠治“四风”,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抓落实、强改革、促发展、惠民生上,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努力推动龙港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郑建忠强调,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持党的领导,锻造政治坚定、绝对忠诚的党组,坚定不移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强势推进重大改革、重大项目、重大基础设施落地实施,确保龙港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行。

图片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龙港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情况、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起草情况、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及2021年民生项目安排情况、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情况、2020年度龙港市委行风评议活动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研究、确定和落实。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金君 李其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