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2日
今天是农历新年第一天,市长何宗静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市领导郑章辉、阮晓琼参加慰问。

图片

何宗静一行来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何宗静希望大家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做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图片

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响应龙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留龙过大年”号召,结合该公司新春开工生产任务,鼓励外来员工留龙港过年,为他们提供补贴及加班费。此外,该公司还将会议室提供给员工作为活动室,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有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据统计,该公司有200余名员工留在龙港过年。
图片
何宗静详细了解该公司留龙职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向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充分肯定了企业的暖心服务,为企业的发展加油鼓劲。她指出,一年来,诚德通过不断创新提升,为龙港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能继续抢抓机遇,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向全市人民和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希望全体职工可以在第二故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图片

在龙港市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何宗静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我市安保维稳工作,她希望全体公安干警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坚决维护好节日期间政治社会大局稳定,为全市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何宗静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国网龙港市供电公司、湖前片区,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对他们在春节期间放弃休息时间,舍小家顾大家表示感谢。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金理港 实习/陈妍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