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 正文

人勤春来早!龙港一企业提前开工赶订单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4日

  人勤春来早,牛年刚至,龙港市的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在正月初二早早吹响开工号角,力争新春“开门红”。

  今天上午,记者走进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到该企业相关负责人正在为员工分发“开门红”红包。上班第一天就收到红包,员工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他们表示,公司对没有回家的员工非常体贴,觉得很温馨。受疫情影响,该企业200多名外地员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选择留龙过年。春节期间,该企业推出留龙福利、加班补贴、年夜饭等贴心服务,还组织了一些活动,增加了家的味道和感觉。这些外地员工当中有夫妻,也有工作了十几年的老员工,他们对企业多措并举为员工打造别样幸福年,纷纷点赞,同时也表示把龙港当作第二个家。

  企业将暖心服务进行到底,员工们也鼓足干劲工作。记者在该企业制袋、复合、印刷等生产车间看到,企业已经正式恢复生产,260多名工人正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地操作设备。该企业年前印刷订单400万米,跟往年结存订单相比增加4倍;口罩外贸订单2000万只。红火的订单,让企业新年伊始就加快组织生产,开工第一天就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状态。

  新的一年,诚德科技将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奋进而上,开创“诚德包装未来”的新境界,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绩为2021年的工作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振党 沈华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