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认真尽责履职,共议发展良策!龙港市人大代表今天报到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图片

2月23日上午,龙港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团报到处忙碌而有序,来自全市九个代表团的市人大代表怀揣着人民群众的嘱托,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陆续来到会议驻地报到。

图片

在疫情背景下,加强疫情防控成为了两会工作的一大重点,所有参会人员在入住酒店前已完成核酸检测,会议全程实行封闭式管理。报到时需要通过亮健康码、红外体温检测等程序。此外,报到会场均已放置了免洗消毒液等防疫用品。

图片

报到现场,代表们身着正装、佩戴口罩,依次签署健康申报表和会风会纪“十不准”回执,秩序井然地履行报到手续,领取大会出席证件和相关材料。大家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依法履职,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带到会上,切实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共商龙港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大计。

图片

据悉,龙港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月24日开幕,2月26日闭幕。参加本次市人大会议的代表共189名,列席人员47名,特邀列席人员2名。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陈庆丰 董恋恋 摄影/蔡正启 池长峰 倪步两 何经杯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