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开展“鲜花送雷锋·致敬志愿者”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图片

2021年是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8周年,为致敬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倡导人人学雷锋、争做志愿者,引导各界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营造全社会随手做志愿的良好风尚,3月5日上午,龙港市开展“鲜花送雷锋·致敬志愿者”活动。慰问组一行先后到龙港市人民医院、下垟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龙港市客运站、龙港市公益园等志愿服务阵地开展慰问,为志愿者们送去鲜花和敬意,感谢他们为龙港志愿服务事业作出的贡献。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王辉球参加活动。

图片

龙港市人民医院组建了志愿医疗服务大队,常年开展送医送药志愿服务活动,尤其是抗疫期间,主动冲锋在一线,展现了医疗志愿者的亮丽风彩。王辉球充分肯定了医疗志愿者队伍在抗疫防疫、送医下乡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做新时代的活雷锋,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下垟郑社区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以来,以社区党员志愿者为主体,广泛组织开展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志愿服务活动,站内活动丰富多彩,月月有安排,周周有人气,广受群众好评。慰问组为站内党员志愿者们送上鲜花,感谢他们的辛勤努力,希望党员干部切实做好志愿服务事业的带头人,要辛勤耕耘、持之以恒,争做践行雷锋精神的示范者。

图片

龙港市客运站是青年志愿者服务实践阵地,早上车站里客流较大,志愿者们迎来送往,正辛勤服务着,慰问组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敬意。

图片

最后,慰问组来到龙港市公益园,为龙港市各社会公益组织代表们送上鲜花,并了解了公益组织建设情况和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情况,鼓励他们发扬组织特色,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打造服务品牌项目,让志愿服务多样化、项目化、品牌化。

资料/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