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倡导柔性执法!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成立女子执法队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为适应新形势下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柔性执法的需要,提升城市管理执法和服务水平,3月8日,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成立女子执法队,将女性耐心、细心和暖心的特点充分融入到日常的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中。

图片

在成立仪式上,女子执法队排成两列队伍,随着响亮的口令,整齐地变换着动作,她们目光坚定、精神饱满。女子执法队队长接过了鲜艳的执法队旗帜,她们将以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龙港勾勒出一道崭新的风景线。

图片

成立仪式结束后,女子执法队就迎来了首次执勤。她们沿着人民路、镇前路、财富广场进行徒步巡逻,对占道经营、流动摊贩、共享单车、广告横幅进行巡查管理。发现商户占道经营,队员们用亲切的话语对商户进行劝导,并协助商户将货品和小推车搬回商铺。女子执法队员热情有礼、文明耐心的工作态度,得到市民一致好评。

图片

作为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一支生力军,女子执法队将充分发挥女性耐心与细致的优势,增强执法亲和力,用服务助推执法,用温情化解矛盾,用真诚换取合作,用尊重换得理解,落实精细化管理,为龙港市的城市品质提升贡献执法力量。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林传帅 董恋恋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