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3月10日下午,一届市委常务委员会第39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郑建忠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市委副书记周燕伟及其他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苗、市政协主席陈为来等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脱贫攻坚伟大斗争的精神实质,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上下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领会“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的使命担当,发扬团结一心引领奋斗,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困难风险的决心意志;要发展扶持集体经济薄弱社区,关注低收入群体,确保不掉队不返贫,建立健全低收入群体持续增收机制;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环境整治,推进未来乡村建设,实现农村社区化、就地市民化,做出龙港新的特色和亮点;发挥龙港优势,实现城乡同标准全覆盖,推进龙港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

图片

会议听取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提高站位,严格按照省、温州市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仔细谋划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的工作,真正把党史教育变成为民办实事的过程。组织系列学习专题活动,学出对党忠诚、责任担当、为民情怀和昂扬的斗志,进一步勇争先、开新局,开启龙港改革的新征程。
会议还听取了省、温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龙港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把龙港政法队伍打造成一支信得过靠得住的政法铁军,为龙港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