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跑到兰州、成都招引人才,136人有意来龙港创业就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创业之都欢迎您,来了就是一家人!”

为全力落实温州市“510计划”攻坚行动,多方位招引应届大学生来龙创业就业,4月10日-11日,由阮晓琼副市长带队,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社会事业局联合多家企业单位赴兰州、成都参加2021年温州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全国巡回引才活动。龙港企业团此次共提供460余个工作岗位,涵盖本科、硕士、博士等多层次人才需求。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不断有求职学生在龙港市分团各个企业摊位前投递简历,表达来龙工作意愿。企业招聘负责人主动向应聘学子发放龙港人才政策宣传册,详细解答龙港的特色产业、就业前景、生活环境等问题。参会单位反映,本次招聘活动人才层次高、求职意愿强、收到简历多,尤其是一些相对冷门的专业岗位在本次招聘会上也收到不少满意的简历。据统计,此次招聘会上龙港企业共收获高校毕业生求职简历156份、初步达成意向136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0人、初步达成意向3人。

自“510计划”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龙港市坚决落实温州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奔赴多地开展校园专场招聘活动。下一步,龙港市将采用“线上+线下”“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拓广、拓宽、拓深招才引智渠道。

    来源/龙港组工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