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2021年龙港市事业单位招考考生防疫须知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7日

2021年龙港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笔试科目共两科,《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为客观题,《综合应用能力》为主观题,满分均为100分。笔试时间为2021年4月24日上午9:0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两个科目考试连续进行,试题合订为一个题本。

准考证下载打印的时间为2021年4月21日9时至2021年4月24日9时。

为确保各位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要求考生遵守考试防疫各项规定,积极、主动做好个人防护,请考生认真阅读悉知以下考试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一、考生应提前申领浙江“健康码”(含省内任何一地),并持绿码参加考试

考生须在笔试前14天申领浙江“健康码”。可通过两种途径申请办理。一是登录“浙里办”APP,进入首页“健康码专区”,在“浙江健康码申领”栏目下选择对应城市办理;二是支付宝首页搜索“浙江健康码”,选择对应城市办理。其中:

1.已注册“浙里办”APP或支付宝账号的用户,按照提示填写健康信息并作出承诺后,即可领取浙江健康码。

2.持有外省(市)健康码,且未申领浙江健康码的用户,通过“浙里办”APP首页-“健康码专区”-“跨省互认健康码申领”,无需填写信息即可领取跨省互认健康码。

3.自境外入浙(返浙)人员,通过“浙里办”APP首页-“健康码专区”-“国际健康码申领”,输入手机号、验证码后即可领取国际健康码。

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区号+12345。

二、考生应服从现场疫情防控管理

考生应凭准考证,从规定通道,经相关检测后进入考点。考试期间应服从相应的防疫处置。考后应及时离开考场。在考点时应在设定区域内活动。

(一)考生符合以下情形的,可以进入考点

1.浙江“健康码”为绿码,现场测温37.3℃以下的(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

2.浙江“健康码”为绿码的考生,但在考前14天内出现相关症状,应及时在“健康码”系统中如实更新信息并向龙港市委组织部报告(0577-68660070,下同)。距考试时间8-14天的,可视情采取居家观测或到定点医院检测排查;距考试时间1-7天的,应早到定点医院检测排查,经检测排查无异常方可参加考试。

3.浙江“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但无相关症状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笔试。

4.浙江“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且有相关症状的考生,须在我省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并提供考前7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笔试。

5.考生为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主动向龙港市委组织部报告。除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参加笔试。

(二)考生有以下情形的,将影响参加笔试

1.按以上规定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但无法提供的,不得参加笔试。

2.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笔试。

3.入场检测时“健康码”为绿码但体温37.3℃以上,或考试中发现相关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检测排查,视隔离或就诊的不同处置,确定禁止考试、隔离考试,或是终止考试。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须在网上填报“健康申报表”并提交“承诺书”后,方可打印准考证。

(二)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在考点门口入场时,要提前戴好口罩,打开手机“健康码”,并主动出示“健康码”和“准考证”。

(三)为了你和他人的健康安全,请在考试期间全程戴口罩。

(四)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的考生,应在当场次考试结束后24小时内,到点定医院排查情况。

(五)受疫情影响,考点学校将视防疫规定和要求,禁止外来车辆入内,请各位考生尽量选择车辆送接或公共交通出行;考虑到入场防疫检测需要一定时间,请在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前30分钟到达考场,逾期耽误考试时间的,自负责任。 

注:本须知内容视疫情变化情况,动态调整。

中共龙港市委组织部
2021年4月17日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