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化改革丨龙港市举办全面提升数字化改革能力专题培训班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为加快推进全市数字化改革进程,持续为“两区两高地”和“一区五城”建设注入活力,4月29日,我市举办全面提升数字化改革能力专题培训班。

  据悉,这次培训邀请温州中津先进科技研究院院长、省知联会理事王振宇教授和温州理工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陈驰副教授进行授课。培训采取专家现场教学模式,围绕如何理解和把握数字化改革、数字化改革应用案例和大数据使用等内容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让学员更深入地了解什么是大数据以及如何运用大数据。

  会议要求,各位学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自觉扛起数字化改革这面大旗,牢固树立数字化改革意识,加快推进各岗位数字化改造;要增强行动意识,蓄积前行动力,在完成上级规定动作之后,自选打造的“十大特色应用场景”要充分展现龙港特色和亮点,确保科学精准抓执行、高效闭环抓落实。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陈庆丰 董恋恋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