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安龙港丨我培训 我提升 你安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5月9日上午,龙港举行全市托幼机构安保人员安全素养提升培训活动,进一步规范我市幼托机构安保队伍管理,强化安保人员安全意识和安保技能,提升托幼机构安全防范工作水平。

  本次培训活动,介绍了关于校园安全保卫相关常识,讲解并示范了盾牌、防暴棍、防暴叉等器械使用方法,还就安保人员对安保器材的使用情况进行了现场示范。随后,还进行了角色扮演、情景模拟极端分子手持凶器入侵托幼机构的实战演练,确保在遇到突发情况时,安保人员能第一时间充分发挥制暴、应急救护等多人协作的安保能力。

  本次培训对全面提高托幼机构安全保卫意识,提升学校安保人员专业技能,促进龙港托幼机构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发挥积极作用。下阶段,我市将进一步加大托幼机构安保工作督导检查与培训指导力度,为托幼机构安全规范化管理、深入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夯实基础。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摄影/王振党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