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龙港市人民医院医共体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5月11日下午,龙港市人民医院医共体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副市长阮晓琼出席表彰大会,并为我市2020年度先进护理工作者颁发证书。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护理工作者、优秀护士、抗疫最美志愿者及先进集体,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良好的卫生行业新风尚;要以心系患者为责任,不断开创护理工作新局面;要以提升能力为重点,锻造一支优秀的护理队伍;要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为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健康、推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今年国际护士节主题是“护士:引领之声,未来健康照护愿景”。目前,龙港市人民医院共有医务人员600多人,其中有289名护理工作者,一直以“热情、认真、准确、及时”的服务理念,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谱写了一曲又一曲的爱心诗篇。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其安 金君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