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龙港市各社区联合党委开展“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龙港市各基层党组织紧盯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结合实际,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龙江第二社区联合党委

龙江第二社区联合党委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整治绿化带,清洁路灯、广告牌,劝导商户自行拆除违章搭建的帐篷,进一步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组织干部、党员为老年人打扫卫生,营造整洁、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激发广大党员服务热情,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精神,引导社区关注老年人群体,多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组织李家垟社区党员干部,联合公安、特警及蓝箭救援队开展多方位的反电诈宣传,有效预防各类电信诈骗犯罪,提高辖区内居民的识骗、防骗、拒骗意识和能力,切实筑牢安全“防火墙”,守住群众“钱袋子”。

图片
图片
图片
龙江第四社区联合党委

龙江第四社区联合党委联合金钗河社区开展“点亮微心愿,上门送服务”活动,帮助老党员及困难人员解决当下燃眉之急。

图片
图片
图片
沿江第一社区联合党委

方岩社区针对红日大厦江湾路对面空地垃圾死角问题,第一时间对接保洁公司清理垃圾并拆除剩余残破围墙,将空地改造成临时停车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沿江第四社区联合党委

沿江第四社区联合党委联合咸园社区开展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

图片
白沙第三社区联合党委

章良社区带领两委干部修复破损多年的龙巴路路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海平社区为辖区内的90岁以上老人送温暖。

图片
图片
图片

湖前第一社区联合党委

东河社区“港姐”志愿者服务队携手欢乐幼教师生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主题活动,慰问社区老党员、老红军。

图片

针对连日暴雨下水道堵塞积水问题,第一时间组织社区力量,疏通下水道,清理路段积水,解决居民出行难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江山第一社区联合党委

富民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助力精细化管理,入户宣传门前三包。

图片
图片
图片

平等第二社区联合党委

龙平社区入户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

图片
图片
图片
舥艚第三社区联合党委

永兴社区针对马路菜场治理难问题,以疏堵结合的形式大力开展整治。

图片
图片
芦浦第一社区联合党委

林家院社区开展走访排摸困难群众,了解群众所需,发动社区党员自发捐款,帮助实现群众“微心愿”,第一批共征集困难家庭“微心愿”66户。

图片
图片
图片
云岩第二社区联合党委

云岩第二社区联合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环境绿化提升行动。

图片
图片

来源/龙港组工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