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强化联动,加强排查!何宗静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

8月5日下午,市长何宗静率队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并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高博参加督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何宗静一行先后来到柳江卫生室、妙多客超市、中国礼品城、龙华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检查各场所测温、亮码、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在妙多客超市,何宗静一行进入超市时,超市工作人员虽查看了健康码和进行测温等,但未询问疫苗接种情况。在超市里,何宗静一行还发现部分顾客及工作人员口罩佩戴不标准,随即提醒他们佩戴好口罩并要求该超市做好整改工作。何宗静一行还走访了龙港体育馆、河底高文化礼堂新冠疫苗接种点,查看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何宗静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应急联动,明确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防控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扎实推动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排查力度,全力抓好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防控,加强人员密集和公共场所管控,严防输入性病例。要加强宣传、积极引导,切实增强居民自我保护意识,从源头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抓好监管工作。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其安 上官杨帆

编辑/钱贤豪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