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湖前第三社区联合党委、沿江第一社区联合党委工作动态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湖前第三社区联合党委及所辖三垟社区、金星社区、城西社区根据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署要求,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以党史学习教育“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为抓手,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紧盯重点人员、重点场所冒着酷暑夜以继日深入各类餐饮、农贸市场、药店、超市等重点场所开展巡查管控,以最高标准严格落实扫码(亮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对落实不到位或拒不配合的坚决予以关闭,严格落实公共场所及特殊场所防控措施,对辖区内的酒吧、网吧等密集场所及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一律予以关停并张贴封条。同时创新宣传形式,结合本月主题党日线上学习活动,以新媒体为载体,采取“入户宣传+线上推送”形式,及时将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科学防治措施等内容进行宣传,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做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者、参与者、践行者,推动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落地见效。

  沿江第一社区联合党委将学党史与办实事相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冲锋在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决策部署上来,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河底高社区党员干部响应上级指示积极抗疫,投身第一线。排查密接人员居家隔离情况,送密接人员去隔离点。高鑫家园第三幢第二轮核酸检测日正值“端午佳节”,防疫一线的社区人员和医务工作者凌晨4:00多就已在一楼大厅等候,在这高温天气,工作人员穿着厚重的防护服上楼一家一户通知,医务人员忙碌着信息采集核对和核酸检测采样,让核酸检测有序进行。“病毒无情人有情,我辈固非猛士,亦不是懦夫,绝不会退缩”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攻坚战中,党员们纷纷提政治站位,切实展现担当作为,把疫情防控作为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检验,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