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城乡一体化建设中心进一步部署未来社区等重点项目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

  8月21、22日,市城乡一体化建设中心相关专班人员取消双休,连续两天召开专班工作会议,会议围绕下涝未来社区、新兰地块和徐家庄地块等项目展开部署,并全面汇报了目前的工作进度、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详细规划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对各项目、各地块的具体事项制定了责任清单,明确了事项重点、办理流程、时间节点、责任人,并建立了督办机制,确保件件有回声,事事有落实。同时,会议强调项目的进展离不开各部门的密切配合。相关项目成员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协调和工作流程对接,切实做到问题早解决、款项早支付、工程早建设,为人民群众谋福祉,为项目规划谋速度,为龙港发展谋未来。

供稿 /龙港市城乡一体化建设中心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