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领导督查养老机构及幼儿园消防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9月9日,副市长阮晓琼率队督查我市养老机构及幼儿园消防验收备案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守牢消防安全底线。

督查组先后来到龙港市平安托老院、西程托老院,详细了解了托老院入住率、营业资质等情况,仔细查看了消防通道、灭火器、消防栓、安全出口等设施。

督查组强调,养老机构作为特殊场所,一旦发生消防安全事故,将会导致严重后果。对于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消防工作,各机构必须要实事求是、整改到位。

随后,督查组还走访了湖前西桥幼儿园、新城第二实验幼儿园,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在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的同时,务必做好消防设施建设工作,守牢消防安全底线。

督察组要求市社会事业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要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开展联合整治,确保我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上官杨帆 陈伟 摄影/上官杨帆

编辑:李甫仓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