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征迁攻坚丨沿江板块腾空 水电销户不用跑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为加快推进沿江板块拆迁工作,我市多措并举,不断简化办事流程,给拆迁户办理手续开绿灯,实现水电销户“零趟跑”,助力我市拆迁工作顺利完成。

图片

房子腾空拆除,往往涉及部门多,水电、网络等注销手续繁杂,办理周期也长。近日,作为此次沿江板块拆迁户的杨女士,却有一种全新的体验。在沿江板块拆迁指挥部大厅,她只花了几分钟时间,就完成了水电等注销手续。

图片

拆迁腾空是沿江板块建设工作的重要一环,为加快推进拆迁工作顺利开展,拆迁户可在指挥部大厅统一办理销户、资料转交和提供销户证明等服务。拆迁户只要到了办事大厅,什么也不用操心,就可完成水电销户。在办理销户后,杨女士还咨询了龙港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该行考虑到拆迁户融资困难,主动对接,现场办公,推出相关金融产品,为拆迁户提供信贷支持。

据了解,除了水务、电力以外,通信设备移装、烟酒等特殊经营许可迁移等审批业务也可以集中办理,为拆迁户提供便利,加快推进我市沿江板块改造。

记者:陈庆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