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确保节日欢乐祥和!郑建忠检查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国庆假期将至,9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郑建忠来到我市部分学校、酒店、企业、出租房,就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全面检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市领导陈国苗、王高博、黄贤满、阮晓琼参加。

  郑建忠来到龙港一中,详细询问学校食堂卫生、食品采购储存等关键环节,了解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制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郑建忠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校园食品安全更是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各环节的风险管控,确保校园食品安全万无一失;相关部门要积极履行监管职能,督促各学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郑建忠来到名豪君悦大酒店,现场查看测温亮码、防护措施、场所消毒等情况。郑建忠强调,国庆旺季,酒店更要坚持双码联查,对外来人员进行严格监测,做好扫码登记工作;要加强人员管理及环境消毒卫生工作,督促工作人员和消费者佩戴好口罩,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检查中,郑建忠还来到龙跃路出租房、世纪科技创业园今彩印刷有限公司和巨信包装有限公司,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郑建忠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不断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清理,聚焦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安全治理数字化水平,彻底清除风险隐患和盲区死角,坚决堵塞安全监管漏洞,确保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位,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

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摄影: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