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0月9日,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龙港市委市政府关于“双减”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全面推进我市“双减”工作落地。

  会议指出,当前“双减”工作是国家重点关注的一项民生实事,全体执法人员要强化执法,积极推进综合执法局各项“双减”工作任务的落实,加大违法办学广告拆除、非法办学行为查处的力度,同时做好各部门间协同配合工作,加强信息报送和交流,对已查处案件要及时对外公布,形成有效社会震慑力。同时,会上还对国庆长假期间的培训机构执法检查情况现状进行讨论。

  下一步,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提高站位,强化责任,精准排查,狠抓落实,按照市“双减”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对校外培训机构广告牌和非法办学行为的整治力度,高效完成“双减”工作任务,同时将专项工作的有效机制、工作经验转化为长效管理机制,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健康、公平、有序、安全的教育氛围。

编辑:李甫仓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