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城市精细化管理丨9月全市环境最脏乱差社区检讨表态——新兰社区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推动打造文明有序、宜居宜商的龙港城市新形象。经考核,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专班审定,新兰社区、金钗河社区、泰安社区被评为今年9月全市环境最脏乱差社区。今天播出新兰社区副书记王让中表态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新兰社区位处城乡接合部,在该社区占道经营、违章停车、公共自行车随意停放、环境卫生差等现象普遍存在。尤其是西城路的“马路菜场”存在明显的管理不到位、环境卫生不达标等问题。这不仅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也破坏了龙港的市容市貌。

图片

  龙港市新兰社区副书记王让中:我们社区准备下一步让每个党员落实每一条街、每一条路,还要把菜场每一个垃圾点、死角点,以及违章停车精细地管理起来,落实到各个党员、两委干部、网格员的责任上。针对临时过渡马路市场,我们要加强劝导,予以取缔。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