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召开疫情防控会议:思想不松懈 工作不松劲 坚决守住防线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0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高博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会议,研判当前形势,分析存在问题,要求各部门社区提高站位,力度不减,坚持不懈,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部门社区要深刻认识抓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保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强管控”各项举措,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各部门社区要从快抓好重点人员管控,全面开展地毯式“扫楼”排查,切实提高一线协查人员排查管控能力,确保第一时间找到人、找对人、找全人;要从严抓好重点场所管控,常态化推进医疗机构、农贸市场、超市、小微园等各类重点场所的巡查,细致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戴口罩、测温、亮码、查验行程卡等防控措施,防止出现管理漏洞;要从速抓好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耐心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和安全性,增强广大市民自我防护意识;要从细抓好四方责任压实,强化考核排名,对落实防控措施不严格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对防疫中出现的好经验、好典型要加强宣传推广,让每一项防控措施、每一个环节都落到实处。

者:王木记 李武哲 摄影:李武哲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