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漫画百年党史·开天辟地》陈磊·混知团队来龙港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1月20日上午,由中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主办的《漫画百年党史·开天辟地》陈磊·混知团队读者见面会在龙港书城读者客厅举行,受到读者的热烈欢迎,掀起了一股“漫画学党史”的热潮。

图片

活动现场,来自不同年龄层的混知粉丝早早前来打卡。在互动环节,陈磊和读者们分享了创作《漫画百年党史·开天辟地》的特别经历心得,并阐述了他对于作品与重大题材相融合的见解。随后,陈磊还现场回答小读者提问,并与大家亲切交流。在长达1多小时的签售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漫画百年党史·开天辟地》是建党百年之际,浙江人民出版社特别策划的“漫画百年党史”系列作品之一,由混知创始人、青年漫画家陈磊带领团队创作,著名党史专家、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陈晋审核把关,精心打磨,经过各级部门、专家的层层把关而出版的精品力作。该书重点讲述了中共一大、井冈山革命根据地、长征、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重大事件发生的背景、经过及影响,旨在展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带领人民浴血奋战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史。

图片

陈磊,混知创始人,漫画式科普开创者,第十三届全国青联委员,2020年上海市五四青年奖章标兵。曾多次获当当、开卷、亚马逊等平台的影响力作家、新锐作家、年度挚爱阅读大使等称号。陈磊及其领衔的混知团队,致力于用漫画语言普及各领域专业知识,提高大众学习兴趣和效率。旗下科普公众号“混知”“混知财经”“混知小课”“混知健康”,为读者提供高质量、趣味化的知识解读,拥有全网粉丝近3000万,总阅读量超过5亿人次。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供图:龙港新华书店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