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郑建忠督查环保工作:打造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1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郑建忠在督查环保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为人民群众打造一个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副市长黄振国参加督查。

图片

郑建忠实地走访了龙宜加油站附近垃圾点、城东污水处理厂、临港污水处理厂、电雕电镀园等地,认真查看当前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仔细听取下一步整改工作计划和措施,并就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指导,帮助协调解决。

图片

郑建忠指出,环保工作是百姓关注的重点问题,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把做好环保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整改任务和目标,倒排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以强有力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问题整改。

图片

郑建忠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联动,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大环保执法力度,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要落实日常巡查制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不留死角,同时要定期开展环保督查“回头看”,巩固整治成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整治成果不反弹,切实解决好环保突出问题,改善生态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保障。

记者:邓雨薇 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