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进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1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何宗静到江浦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何宗静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以传承龙港改革精神为动力,全面掀起“三大三促”活动高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潘健参加活动。

在江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何宗静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学习感悟,与社区干部、党员代表面对面亲切交流,谈心得、聊体会,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围绕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方面,深入阐述全会精神,作了一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的专题宣讲。

图片

何宗静指出,江浦社区作为龙港的典型先进,先后获得了全国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示范社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省级无邪教社区等一系列荣誉,在沿江板块征迁工作中,不管是政策讲解,还是房屋签约、腾空和拆除,都为攻坚小组提供了不少的帮助。江浦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全面把握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战略意义,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何宗静要求,要提高政治格局,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高度,全面把握龙港撤镇设市改革、温州打造南部副中心、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三大机遇”,将“上级精神”转化为“发展动力”。要自觉扛起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将全会部署要求同龙港的实际结合起来,聚焦聚力“两地一区”的目标定位,聚焦聚力“打造共同富裕市域样板”和“十四五”重点任务,聚焦聚力龙港如何进一步深化改革和促进发展,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高分答卷。

何宗静要求,要提高政治担当,从龙港建设发展大局的高度,发动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大宣讲、大讨论、大攻坚”,创建“促政治坚定、促理念转变、促担当实干”的良好氛围,全面掀起“三大三促”活动高潮。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信念、加快理念转变,以更激昂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更高效的行动,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建设龙港的强大动力,为龙港续写改革史、走好共富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邓雨薇 方崇杰 摄影:邓雨薇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