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林海涵:高度重视高度警醒 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2月2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海涵在疫情防控研判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副市长阮晓琼参加会议。

图片

林海涵指出,全市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学校、医院、敬老院、农贸市场、基层卫生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管控。要加大宣传力度,第一时间做好疫情信息发布,全方位、多渠道准确发布权威信息,提升群众个人防护意识,并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响应疫情防控要求,积极主动申报登记个人信息。要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科学应对,保持“战时”状态,第一时间召集专班人员,配足力量,并做好所有相关准备工作。要加大督查、考核和问责力度,明确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积极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我市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督查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有关社区联合党委对疫情防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意见。

记者:林传帅 李武哲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