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召开海上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2月2日上午,龙港市召开海上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对当前海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和落实。市领导林海涵、杨义坛出席会议。

图片

据统计,全市登记在册的渔船共有300多艘。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严格按照“遏重大”百日攻坚行动部署,大力开展执法“铁拳”行动,依法查扣、拆解涉渔“三无”船筏133艘,收缴违禁渔货物2200多公斤,行政立案73起,移送司法机关23人,有力地推进海上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海涵指出,海上安全生产工作刻不容缓,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切实打好海上安全生产攻坚战;要完善制度、规范管理,成立海上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和应急指挥部,定期举行联席会议,做好预案,细化应急救援方案,全面提升我市海上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水平;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真正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开展排查和警示教育,强化值班值守,强化各类船舶进出港安全预警,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强化措施、加强监管,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加大执法和打击力度,深入开展海上安全生产专项巡查和整治行动,努力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海上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李其安 金君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