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舥艚美丽渔港建设项目正式启动拆迁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2月2日上午,随着舥艚美丽渔港建设项目范围内的第一间房屋被拆除,标志着舥艚美丽渔港建设项目拆迁工作正式启动。

图片

据了解,此次拆迁范围涉及沿堤路、杨府街、舥艚街、水产路等地176户。在拆迁现场,户主们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舥艚美丽渔港建设。

图片

为进一步改善我市渔港基础设施条件,促进海洋渔业持续健康发展,我市规划打造舥艚渔港经济区。此次拆迁区域将建设舥艚渔区民俗文化广场,该项目位于舥艚渔港经济区综合服务中心片区,承担区内公共服务、渔民安居、休闲旅游等功能,总规划面积25000多平方米,占地37.98亩。


者:沈华眉 王振党 摄影沈华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