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开展打击成品油走私专项行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为维护社会面治安形势持续平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打造平安港口、和谐码头,龙港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通过前期侦查研判并结合成品油走私违法犯罪特点,于11月30日晚上对舥艚渔港进行全面排查,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严厉打击成品油走私违法犯罪活动。 

图片

时值寒潮来袭,为不打草惊蛇,城东所一行人摸黑顶着严寒坚守在成品油走私违法犯罪活动可能出现的几个地方。经一夜蹲守于12月1日凌晨4时,查扣成品油走私运输车一辆,走私成品油5吨。12月1日7时,查扣成品油走私运输车两辆,走私成品油5吨。现三辆成品油走私运输车已依法进行扣押,后续处置工作还在有序推进。
 

图片

成品油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商品和战略性资源。走私成品油严重扰乱市场经营秩序,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环境污染等问题,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同时,走私成品油硫含量超标,油品质量不合格,消费者购买使用后易对车辆造成损害,严重污染环境,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资料:龙港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