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林海涵进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2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海涵在舥艚第一社区联合党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百年奋斗”“五个空前”“两个大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持续掀起“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热潮。副市长杨义坛参加宣讲。

  在舥艚第一社区联合党委,林海涵与机关党员、社区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围绕历史意义、政治意义、战略意义三个方面,深入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为与会党员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的专题宣讲。林海涵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分量和历史分量,对全世界都具有重大而深刻的影响。

  林海涵强调,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全面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在思想和行动上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中学出先进的思想理念、科学的思维方法、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挚的为民情怀;提高政治站位,把助力共同富裕作为履职“靶心”,凝心聚力,主动当好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努力在打造共同富裕县域样板中交出“高分答卷”。

  林海涵要求,舥艚第一社区联合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六讲六做”,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工作能力,转化为推动共同富裕、促进社区治理的实际成效;要抢抓发展机遇,当好舥艚社区建设的“领头人”,全力做好换届选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同时,要全力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加快完成舥艚渔港征迁的政策处理扫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舥艚渔港建设。

  宣讲会后,林海涵实地察看了舥艚风情渔港和老陡门新水闸建设情况。据了解,今年,市委市政府全面启动了舥艚渔港建设,打造集休闲旅游、鱼货交易、冷链物流、精深加工、渔船避风补给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渔港经济区。林海涵要求,要利用好舥艚渔港的区位优势,进一步谋深谋细,加快项目建设,要以此次舥艚渔港建设为契机,全力建好美丽社区、文明社区和平安社区。

记者:邓雨薇 方崇杰 摄影:邓雨薇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