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六中全会精神在龙港丨嘉盛印业:2000万技改项目激发新动能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图片

  一堆堆码放整齐的产品“整装待发”,一条条生产线高效运转,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日前,笔者走进嘉盛印业有限公司公司厂房车间,看到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近日,嘉盛印业有限公司公司投资2000多万元的技改项目正式投入使用。

图片

  首先映入记者眼帘的是正在飞速运转的海德堡75六色印刷机。这台机器正是嘉盛印业此次技改项目中引进的其中一台印刷机。据介绍,这台印刷机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印刷设备,生产出的产品能一次性完成多个色组的印制,满足当前客户对印制包装的定制化、高端化需求,能极大地提高产品的附加值。

  同样,在嘉盛印业礼袋生产车间,一次性礼袋成型机飞速运转,刚刚看到还是一张张纸板,转眼就变成一个个精致漂亮的礼袋。

图片

  嘉盛印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登望说:“目前,企业管理层正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财富、读懂成功密码,持续推进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据悉,嘉盛印业是一家印刷包装企业。过去设备单一,生产效率低,产品质量难以满足市场需求等因素制约着企业多元化发展。近年来,公司通过技术改造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并通过差别化发展、个性化定制、数字化生产服务等智能制造新模式,坚持以高端化、智能化为引领,积极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加大技改力度,在智能制造、高端提升融合中打造竞争新优势,实现了提质增效。

  技术革新让企业焕发生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给企业创新发展带来了极大的信心。育新机、开新局将成为嘉盛印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嘉盛印业将以创新精神为引领,不断勇攀行业高峰,在发展大潮中再创辉煌。吴登望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


记者:谢芳 林传帅 摄影:林传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