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三大三促丨龙港市税务局开展80后结对“80”后“送学上门”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图片

图片

“很多老党员由于年龄大、身体不便等原因不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夜学,我们就为他们量身定制了‘上门送学’课程,让老党员在家也能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的目标是努力让每一位党员不缺课、不漏课。”龙港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周正哲说道。

为深入推进“三大三促”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近日,龙港市税务局组建80后结对“80”后“送学上门”青年宣讲队,把主题党日活动送到退休党员家中。

图片

图片

青年宣讲队

“送学上门”

图片

图片

宣讲队员们为老党员们送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单位体谅我年纪大了,特意组织青年党员送学上门,我真的很感动。”80岁的老党员胡焕贤拉着青年党员的手回顾起自己入党50多年来的心路历程,并为青年党员讲述龙港改革发展以来的变化。随后,青老党员围绕“我是谁、我为龙港做什么、我为龙港献一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老党员开展

“大讨论”

图片

胡焕贤老人对青年党员寄予了殷殷期望:青年党员们要下苦功、肯努力,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为龙港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青年党员们作出承诺,坚定不移传承好龙港改革精神,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建设龙港的强大动力。


通讯员:孙伟明 周敏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