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三大三促丨龙港市开展“三大三促”思想大讨论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12月15日晚上,我市各部门、社区利用主题党日集中夜学时间,开展“三大三促”思想大讨论活动。

  在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黄定仕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向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在他的带动下,支部党员纷纷对自己作为一位市民、一位党员干部,尤其是一位纪检干部,如何对标“精、美、富、文、智”五个字要求,围绕“我是谁”“我为龙港做什么”“我为龙港献一计”进行了讨论发言,并表示将纪检监察工作摆在龙港改革发展大局中谋划、思考和推进,做到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在龙港改革发展新征程中提供最强保障、展现更大作为。

  市纪委市监委案件审理室孔海燕: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市纪委市监委办公室温从钦:我们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在新时代“两个革命”中找准定位、担当作为,反腐惩恶不手软,正风肃纪不松劲,为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新成果贡献力量。

  市融媒体中心结合市委“三大三促”活动有关文件精神,通过科级干部及中层干部轮流讲、媒体记者面对面讲等十大载体,迅速掀起活动热潮。12月15日,市融媒体中心机关党支部以日做、夜学的形式积极践行“三大三促”活动,除了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外,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并将《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等学习资料送到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手中,向他们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希望他们能发挥余热为龙港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培宏:有的党员行动不方便,我们就把市委“三大三促”活动及时传达给这些党员,让他们了解党的有关精神。

者:林传帅 李其安 邓雨薇 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