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市委召开学习会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2月16日下午和晚上,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何宗静在会上强调,必须持之以恒、全面准确学习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强烈意识,奋力交出绝对忠诚的政治新答卷、示范引领的改革新答卷、赶超跨越的发展新答卷、全域建强的党建新答卷,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龙港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林海涵、陈国苗、李青、侯必仲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图片

学习会邀请温州市委党校蒋儒标教授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与会市领导结合认识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何宗静在总结讲话时指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懂才能悟深,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最关键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真正学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政治自觉,争做“两个确立”的忠实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

何宗静强调

悟深才能行稳,要对照“四个问一问”检验赶考初心,问一问拥护核心、对党忠诚的品格够不够硬;问一问担当使命、改革探路的决心够不够大;问一问对标攻坚、创新争优的劲头够不够足;问一问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够不够强。通过学习来对标检视,找准根源,提振精气神。

何宗静强调

行稳才能致远,要从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前行之力、走好赶考之路,奋力交出绝对忠诚的政治新答卷,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决扛起省委书记袁家军赋予龙港的“两地一区”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进一步开展好“三大三促”活动;奋力交出示范引领的改革新答卷,锚定“大部制、扁平化、低成本、高效率”改革导向,以数字化思维推进基层治理改革、新型城镇化改革、共同富裕改革、营商环境改革实现新突破;奋力交出赶超跨越的发展新答卷,走好“精、美、富、文、智”的特色化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快建设“全域精致、全域美丽、全域共富、全域文明、全域智治”现代化特色城市;奋力交出全域建强的党建新答卷,积极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体系,大力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全面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


者:王木记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