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党代表之声 | 丁年庆:以党建促发展 做好龙港新材料先行者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开栏语

  12月27日,中国共产党龙港市第二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站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历史关键点,龙港迎来了精彩蝶变、全面跃升的“关键五年”,进入了大有作为、至关重要的“黄金五年”。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未来5年,龙港将如何谋新篇再出发,蛟龙出港续写新传奇?记者特别邀请了8位党代表,让我们一起听听这些“党代表之声”,解读本届党代会描绘的未来龙港发展愿景。

  金田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五个聚力”“四个突破”“五个着力提升”等要求,按照龙港“五个全域”的蓝图,在龙港新城工业区投资20个亿,新建金田新材料产业园、新产品研发基地、金田全球营销大数据库等智能管理中心。金田集团还将与上海复旦大学、中石化科研院等国家级科研单位联合新建服务于龙港印刷、包装业的高分子科研院。

  作为龙港新材料产业的先行者,金田集团将在今后五年内,投资塑造龙港制造业的特色文化,建造龙港薄膜类新材料博物馆和龙港印刷业博物馆,记载龙港主产业的发展历史。

  按照规划,金田集团正在对新城项目加紧设计、施工,目前一期工程主体建筑已经打桩完毕,农历春节前完成基础浇筑,春节后开始框架、墙体施工,8月底一期厂房工程竣工,10月份从德国引进的生产线进场安装调试,力争2023年春节后正式投产。

  党代会后,金田将按照“非公党建要发挥实质作用”的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金道汉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