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党代表之声 | 林志远:扛起龙港城乡全域美和高质量发展新担当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开栏语

  12月27日,中国共产党龙港市第二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站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历史关键点,龙港迎来了精彩蝶变、全面跃升的“关键五年”,进入了大有作为、至关重要的“黄金五年”。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未来5年,龙港将如何谋新篇再出发,蛟龙出港续写新传奇?记者特别邀请了8位党代表,让我们一起听听这些“党代表之声”,解读本届党代会描绘的未来龙港发展愿景。

  中共龙港市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吹响了新征程的奋斗号角,芦浦第一社区将坚持“市管社区、大部制、扁平化、低成本、高效率”改革导向,锚定“精、美、富、文、智”五位一体目标定位,对标对表、迅速扛起新担当,加快建设“全域精致、全域美丽、全域共富、全域文明、全域智治”现代化特色城市。

  一是用心用情惠民生,聚力创造群众美好生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百姓利益、民生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不断在“实”字上做足文章,在“干”字上铆足功夫,统筹推进基础完善、环境提升、产业升级等各项工作,不断强化城乡教育、医养等民生公共产品供给,“四治融合”,迭代升级基层治理服务平台,扎实推动数字化改革赋能,持续增强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

  二是发挥“组团”的优势,彰显“绿”的底色,擦亮共富生态底色。紧扣“城乡一体化”和“发展高质量”两个关键词,积极谋划龙港“一区两园六组团”规划发展布局,通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改革,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以短期“伤筋动骨”的转型阵痛,换来“脱胎换骨”的绿色发展,助力龙港实现城乡全域美和高质量发展。

编辑:金道汉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