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政协开展“三大三促”主题大讨论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2月24日上午,龙港市政协委员活动日暨“三大三促”主题大讨论活动举行。市领导李青、南阁、陈世猛、朱诗力、项延钢、叶晓丹等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龙港政协紧紧围绕深入实施“一区五城”、奋力打造“示范窗口”主题主线,突出改革创新、勇于探索实践、认真履行职能,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积极为龙港打造共同富裕县域样板贡献政协力量。会上,13位委员代表各自界别,结合“三大三促”活动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李青指出,中国共产党龙港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在即,政协委员作为各行各业的精英,要强化政治引领,充分认识开展“三大三促”主题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通过大讨论把全体市民的内生动力激发出来,把发展活力释放出来,把巨大潜力挖掘出来,不断开辟龙港改革发展的新境界;要发挥政协优势,聚焦龙港改革新征程新形势,对标“精、美、富、文、智”等五字要求,紧紧围绕重点、联系实际和扩大范围等方面深入开展大讨论,在全社会营造增信心、出思路、想办法、谋发展的良好氛围;要保持初心,在助推龙港改革发展上献计献策、在促进社会大和谐上出智出力、在增进各界大团结上聚识聚心、在政协形象大提升上抓严抓实,切实在大讨论中推动政协提质增效、汇聚接续奋斗的磅礴力量,为龙港改革发展作出政协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南阁就政协委员要做好参政议政、加强界别联系等方面做了要求,希望政协委员不断拓展政治协商工作领域,丰富民主监督形式,把龙港建设好发展好。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摄影:杨道悟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