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市政务服务中心传达学习龙港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2月31日中午12点,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龙港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抓好会议精神,做好贯彻落实、全面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进行安排部署。政务中心、审批局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中心主任金孟渡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何宗静做的工作报告,从工作回顾、今后发展,以及如何打造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样板市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并特别指出,报告中对政务服务工作提出的发展要求,一要深化“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省级试点,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实行的政务服务模式;二要丰富完善全域一体化的布局,打造10分钟政务服务办事圈;三要强化政务服务数字赋能,实现指尖随处办、网上随时办、社区就近办、政务客厅兜底办。

  会议强调,中心上下要迅速行动,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把握报告中对政务服务工作的要求和目标,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谋思路、定方向,出新招。在新的一年里,谋深谋细中心、审批局重点工作思路,列明工作清单,打好政务服务改革新招。努力推动流程再优化、事项再精简、效率再提升,打造“事项最少、流程最佳、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全国政务服务典范。

  资料: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