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暖冬关爱送给一线防疫卫士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集中隔离是阻断疫情传播的屏障,当前面临的防控任务依然艰巨,为了感谢一直无私坚守在疫情防控隔离点的一线工作人员,1月12日,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赴全市7个疫情防控隔离点开展暖冬慰问活动。

  慰问团一行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品,叮嘱工作人员,在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此次慰问活动,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力争圆满完成集中隔离工作任务。

  接下来,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将继续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发挥志愿者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通讯员:马芳芳 摄影明芬 傅广村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