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春运首日 龙港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平安春运,宣传先行,为全力做好2022年道路交通春运管理工作,坚决实现春运期间道路畅通、交通安全、市民满意的目标,1月17日上午,龙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龙港市客运站开展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的春运首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春运首日活动中,宣传人员在龙港市客运站大厅“C”位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向客车驾驶员、过往乘客分发《致全市交通参与者的一封信》《知危险会避险》《平安伴你成长》等宣传单和海报,同时,深入候车大厅,面对面向司乘人员和旅客进行“一盔一带”等内容的宣传,向所有的客运车辆座位背面粘贴了全程佩带安全带提示贴,普及春运交通安全知识。

  为确保春运交通安全,春运前,交警大队已分四个场次给重点车辆运输企业开展春运动员会,强化参加春运的重点驾驶员安全教育,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同时,在每个重点车辆运输企业显眼位置悬挂春运宣传横幅。

  春运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品2000余份,摆放宣传板8块,悬挂条幅50余条,粘贴安全带提示贴500余个,为平安春运营造宣传氛围。

图文:陈绍峰 魏良意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